力学与材料学院举行“沃可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1023日,沃可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座谈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力学与材料学院院长蔡新、党委书记杨春伟、沃可集团副总裁包政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东主持。

坐谈会现场

蔡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高校在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内涵发展、交叉融合发展,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瞄准科技前沿,加强与沃可集团等行业公司的全面合作。

包政介绍了无锡沃可发动机降噪部件有限公司相关情况,此次捐赠10万元设立沃可奖教奖学金,主要为鼓励学院教师潜心教学、立德树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也希望与河海大学开展长期密切的合作,共赢发展。

杨春伟书记向包政副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双方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颁奖仪式后,学院举行了获奖师生座谈会。包政就风电、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发展做了介绍,并针对学生简历制作、面试、实习等做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潜心科学研究,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发挥榜样作用,为学校增光添彩,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