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奖学金

413日,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资设立“地学—测绘股份创新奋进奖学金”,旨在激励地学院学生积极开展学术创新、学科竞赛、科技发明和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捐赠仪式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征伟、河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瑾出席会议。本次捐赠仪式由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英宝主持。

图片

捐赠仪式现场

王方代表学校对储征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合作交流等方面,对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刘瑾从学院组织架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院系进行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后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开展相应共建活动,促进高校与行业间的协作交流。

图片

储征伟介绍了公司概况、科技创新、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具有优质的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以设立地学测绘股份创新奋进奖学金为契机,期待未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在校企协同发展中实现携手共赢。

图片

储征伟董事长、王方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刘瑾院长向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总工程师段伟、技术专家韩文泉、办公室副主任赵星星、招聘经理张荣磊、招聘专员张少泽,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彬、地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魏继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苏红军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