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学子荣获第十四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428日,第十四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宗敦峰主持。

我校共有5名学生获得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分别是水文院20级硕士生秦梦钰、水电院18级博士生李扬涛、农工院19级本科生芦治宇、港航院19级本科生杜雨昂、水文院19级本科生钮晴。

图片

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是一项以著名水电水利专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潘家铮先生名字命名,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联合倡议发起,全国水电水利系统首批42家企事业单位捐赠集资2190万元成立的,旨在促进水电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公益性专项基金。来自水电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设备制造、高校、科研院等50多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20余所获奖高校的老师和学生,四川大学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