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颁奖典礼

1218日,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召开。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水文水资源学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鲁春辉、地理与遥感学院院长周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彬权、水文水资源学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地理与遥感学院副院长张晓祥,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进双、副总经理郑彩霞、品牌总监兼人力总监李鑫、水务行业销售总监马建源、华东区销售经理朱财龙出席此次仪式,会议由孔祥冬主持。


图片

郭继超对彭进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他希望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携手推进我国水利数字孪生、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彭进双代表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获得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推进与河海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彭进双代表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进行捐赠,郭继超为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

王方宣读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获奖名单,郑彩霞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片

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践实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GIS专家陈顺清博士2002年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GIS领先企业,并成为腾讯和元知科技的战略投资企业。奥格以看得见的管理与决策为使命,聚焦智慧城建和智慧水务两个细分领域,以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背景、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系统集成、勘测建库、运维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