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4月9日,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设立“新能源学院荣智科技发展基金”,用于支持新能源学院的建设发展。捐赠签约仪式在常州校区举行,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正兴,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校长助理、常州校区党工委书记周语明,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赵冰,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新能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昌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主持。

郑金海副校长对钱正兴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他高度赞扬了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为校企之间的合作开辟了新的篇章。

钱正兴介绍了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河海大学新能源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期待未来与学院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许昌代表学院对荣智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捐资表示衷心感谢,学院承诺将用好捐赠资金,努力回报企业的信任。随后,钱正兴和赵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赵冰向钱正兴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签约仪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