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项目

河海大学校本部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在常州市新北区、南京市江宁区设有校区,总占地面积2300余亩。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由于空间和资金所限,与之配套的校园基础建设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所筹集资金将用于校园景观绿化、校园各类建筑的修缮、维护等。 

(一)楼宇冠名

大学生活和学习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和体验,而校园里的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球场、游泳馆、跑道,甚至一草一木承载了无数校友青春的回忆,校园建筑也是校园文化的传承。为更好的建设和发展河海大学,学校设立楼宇冠名项目,热诚欢迎关心和支持河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或集体的名字进行募捐,为河海大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贡献力量,让您的善举帮助和激励更多河海学长成为栋梁之才。捐赠资金一次性达1000万元以上可用于楼宇冠名。

(二)校园建筑物修缮及景观绿化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与建设,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需要对校园建筑物进行修缮及绿化校园景观,我们正在积极寻求更多的社会支持,热诚欢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或集体的名字进行捐赠,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校园。起捐金额为100万起。 

(三)校友林、树木认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河海大学本部、江宁校区以及常州校区拥有多种树木,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参与校友林或树木的认养。校友林或单棵中以个人或班级名义冠名,单棵树木认捐额为10万元起,校友林冠名起捐点为50万起。捐赠额度依树种及大小确定,学校将标有捐赠信息的纪念牌将置于树木醒目处以示纪念,具体事项可另行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