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1020日,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2万元,用于资助江宁校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翌、总经理谈宝军、副总经理刘文龙出席捐赠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黄林楠主任对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慷慨捐资的善举表达诚挚谢意。她指出,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做好服务学校师生工作的同时,能够关心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基金会承诺一定会用好、用足捐赠资金。也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建立学生实践、实习的平台,共同开展全方位育人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有益探索。

 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翌表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服务育人为宗旨,以师生满意为动力,做好学校餐饮保障工作。希望通过设立助学金,能够助力学生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公司坚持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长期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多家高校设立助学金。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传承公益之心,回馈学校和社会。公司也会继续以各种方式加大对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支持河海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黄林楠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双方就捐赠资金的使用、学生实践实习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仪式由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主持。学生处、力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