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4万元设立助学金


202012月,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34万元设立“三峡集团公益助学金”,用于资助河海大学西藏自治区西藏籍学生,激励他们的学习热情,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河海大学与三峡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渊源,学校紧密协同三峡集团,共同围绕长江大保护、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需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该项目的设立旨在培养适应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高素质藏籍人才,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西藏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规范统一的对外捐赠平台,负责统一运作和管理三峡集团范围内所有对外捐赠事项。基金会以“奉献三峡集团爱心、支持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为宗旨,主要业务范围为扶贫济困、赈灾济难、理论研究、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