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

323日,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土木与交通学院事业发展。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新军、总工程师刘靖、副总经理郑付涛等出席捐赠仪式。

汪建新书记对对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学院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企业、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此次捐赠,将推动学院与中达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校友符新军总经理介绍了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和技术特点。他指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此次捐赠不仅仅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与学院加强合作的起点,未来将进一步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会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深化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江苏中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于2009531日成立,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等方面业务,技术力量和设备配置均处于常州地区同行业领先水平,是常州地区行业代表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