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联席会在扬州召开

5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三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联席会在扬州大学校友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校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河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王方主任表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开展。他指出,校友工作、基金工作调研互访机制是有效推进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并从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的基本共识,打造优质校友平台、特色基金项目,近年来重点活动安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相关情况。

扬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陈克勤主任对兄弟高校校际交流、互访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校交集源远流长,此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联席会的召开也将为未来合作交流奠定很好的基础。陈主任从联络校友、拓展资源、服务发展、项目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扬州大学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

南京林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刘子超主任围绕专业化队伍建设,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如何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

与会人员就校院两级联动、校友联络常态机制建立、基金项目全过程管理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相互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