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1221日,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郭继超主持。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方作2023年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工作报告、重大公益慈善项目收入及支出,就2023年捐赠款项的使用、资金管理等事宜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郭继超理事长对基金会一年来在筹措资金、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自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理事们一直关心关注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为基金会建言献策,感谢理事们对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基金会要依托110周年校庆重大契机、提前谋划、大胆创新,多渠道汇聚资源,提升筹措资金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大格局,把基金会的发展放在国家与时代大背景下,积极扩大社会合作,将社会资源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教育资源深度融合,全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要提高基金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切实发挥基金会在助学兴校、服务社会的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河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