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捐赠仪式

1222日,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郑金海,国际合作处处长李一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红胜,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副会长兼脱盐分会会长、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主任郭有智校友出席活动,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主持。

图片


郭继超代表学校向郭有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向母校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新校区使用和发展规划。他说,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感谢郭有智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期盼校友与河海师生携手共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郑金海表示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和河海大学有着广泛的交流和密切的合作,此次捐赠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了企业家精神。希望获得资助的留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厚植知华友华情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

郭有智介绍了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发展概况,他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通过此次捐赠表达他作为一名河海人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国际合作与国际教育的需求,助力学校培养更多知华友华助华留学生,提升中国水利国际影响力。

郭有智代表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向学校进行了捐赠,郭继超向郭有智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与来自巴基斯坦、喀麦隆、孟加拉等9国的20名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郭有智解答了留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水处理领域先进技术、参与实习实践等问题,并号召留学生们积极学习先进水处理技术,将来学成归国后为本国水处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国际处、校友办、国教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