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慧延教育科技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月4日,2023年度“慧延教育科技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长江保护与绿色研究院(以下简称“长江院”)隆重举行。长江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长江院执行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洪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水文水资源学院书记孔祥东,大禹学院书记李英,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长江院常务副院长鲁春辉主持。

鲁春辉介绍了慧延教育科技基金的成立背景并宣读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本次共有19名学生获此荣誉,张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王方对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发展,倾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张院士及其夫人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水文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赵涵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向张建云夫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立志刻苦学习,发挥带头作用,聚焦水利科学前沿问题,敢于思考,敢于创新,报效祖国。

“慧延教育科技基金”于2022年11月23日正式成立,由张建云院士及夫人何惠女士发起,希望帮助更多优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培养他们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并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新时代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